Tuesday, May 2, 2017

5月天。

不知从何说起。
眨一个眼,已经是2017年的5月了。
有时,真的,时间过得太快,快得我都不知道我的时间到底是怎么过的。
应该就是每天一眼睁开就赶着去工作,
太早放工不敢太早回家胡思乱想,所以都习惯了怎样都可以游荡到夜深了才回家。

最近一个人都过得还可以。
就像刚刚所说的,大概每一天都会很忙。
忙着工作,忙着meet这个人meet那个人。
直到现在还会收到投诉说我好像每天都忙得见不到我约不到我。

很庆幸的这份工作,我好喜欢。
真谢谢佩衡把我介绍到了那里工作。
这样一做,也做了快5个月了。
那边的每一样人事物,都碰巧的和我凑合得起来。
尤其是那里的每一个人都很疼我,人很好。
我不会的,都有人愿意教我。
我的神经,那里也有人懂我。
他们都说我好像小孩子一样神经质得又太太太善良不懂狠心。
虽然还是会有时候遇到困难,棘手的事情,但总会到最后很幸运的都迎刃而解。
工作美满,keke。








很忙,每一次放工,都赶着外面跑。
即使深夜放工,还是好像都有人jio了我。= =
当然要谢谢身边的你们每一个人都很给脸,都一直邀我这里去那里去。
谢谢你们的爱戴,谢谢你们都会想到我。
有时候会要帮几个大小孩补习,教他们assignment或者 midterm exam。
有时候会有人等着我吃宵夜,谈这个那个。
有时候一放工,就和同事出到半夜,吃饭聊天看戏唱歌。
有时候会要赶着去看戏,唱歌,就到了三更半夜。
有时候就是好像真的有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update最近生活。
说一说,我也不懂其实我到底在外游荡了那么久,到底做了些什么。= =
所以其实朋友这块,我也感觉到超美满幸福,因为好多人都很疼我。keke。











额,至于感情这块,拒而远之,单身平安快乐哈哈。
没有什么合眼缘的,没有什么兴趣的,没有什么可以好好谈的,
没有什么共同笑点的,没有什么gam key的,真的没有。
我也很任性,也很忍心的,
即使就是看见pop出来的message,
是你完全就想当作看不见他们的信息或者就可以隔了不懂多少天才愿意敷衍个几句回复。
何必浪费时间?明知道狠心的拒绝,先说好的前头戏,就是我想要表明的立场。
不必试。
不必特地为了要一个男朋友而找一个男朋友。

宁缺勿滥。
我决定还是好好的一个人不要害人害己,
不止会毁了别人的心,一切也只是自己骗自己。
阿弥陀佛。


-
近况都updated了,
就说回这里。

最近重开了这里,好多人发现了这里。
应该也是因为上一篇,好多人看了匆匆跑来告诉我说,
“始终还是爱过得那么深啊,怎么结局变成了这个样子。”
“我看完后,都哭了,我好希望你们可以再回一起。”
“我忍不住,你写的那些好笑的东西,好像我是你一样,我也跟着傻傻的笑,但看完过后,我也好想哭。”
“妈的,你的那个post太长了,我看到都睡着了,可以总结告诉我吗?”(HAHAHAHAH lol)

谢谢你们的每一个comments.
我也身感同受。哈哈。
因为有时候半夜看回去自己我所写的,
都会因为自己的文字被自己再感动了一次,然后又掉泪。
我真是在行写出凄美的爱情故事。= =
当然,始终,写那一篇的目的只想记录,
还被爱过的那个感觉,那些忘不掉的回忆,抹不掉的四年,走不出来的一个人。

看回去以前很旧很旧的post,
以前我和他还未在一起时,就发现原来我和他很有缘。
有缘得很奇妙。
就是茫茫人海里,以为肯定就找不到他,哪知很奇妙的,
转一个身,就遇见了他,看见了他对我笑。

所以,分开了那么久,
不在计划里,没有想见到他的时候,往往就这样遇见了。

是,那一天,我们又遇见了。
真的不懂,去了那么远,还是可以那样巧遇。
这是什么意思。幸运?倒霉? 偶然巧遇?缘分?随机?
还是老天就是偏偏要我们遇见 = =
怎么可以巧得这个样子?
或许,也是有可能一起生活了4年,都已经有了彼此一起共同喜欢的东西。
即使分开了,还是会因为这样而遇见。
哦,(。・∀・)ノ゙嗨,ok。
想不到你还喜欢吃那个Njoy.

我也想不通,真的,
那一天其实我已经从早上驾了一整天的车,
也不懂为什么大半夜我会要去到那么远吃个burger= =
才刚坐下,他们还在说着你,
过后,以为那是他们的开玩笑一直酸我说你出现了出现了真的来了,
我也很配合的,转个头,哦,不是开玩笑,真的,原来真的是你。

是的,没有心理准备,原来是真的怕成这个样子。
手抖得都不能用叉子。= =

顿时你离开后,才感觉到很讽刺。
怎么曾经是我最熟悉的人,最爱的人,最懂我的人,看过我最邋遢最糟糕的一面的人。
却是现在我怕得不敢面对面正视的人。
心里有几百种冲动,好想像只小鹿那样冲过去,不懂是哭是笑。
是的,但,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这或许就是虽然生活很美好,但却有一样只能留下遗憾,不能完整的事情。

最近还好吗?
她代替了我走进了你的生活那么久,不会再如此叽喳,烦恼,黏人,
是否你过得比较好了?
你好,那就好。

那一天,on this day, pop出来了这个。
我看着看着,都快要虐死我自己了。
虽然很lala,但是看了真的感觉很白痴的开心。  = =
终于感觉,
倪可乐好像真的有一度很爱过邱薇盈。

29.04.2012
那时候的我们才刚认识不久,开始了暧昧。





ok,谢谢。
我知道我又再回来原地踏步了。
就让我这样。
不要管我。
我可以清醒的时候,你们都不知道。


不止和你有缘份,说会巧遇。
那天在mall去买lunch, 也那样碰巧看见了Adam, 你妈妈和Darren.
之后,那天你妈妈又再打电话给我要找我出去吃早餐。
已经应该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你妈妈了。
我都不敢自己找上门,但是很谢谢你妈妈,
都是你妈妈一直把我当成像亲人一样,会时不时call我要找我出去。
我很乐意,我知道如果连你爸爸都没空,你妈妈有时候会一个人,
所以只要她叫到,我肯定会应约陪陪她老人家,和她聊聊她的近况。
最近才知道阿嘛跌倒了,原来在你们家住了两个礼拜。

我们去吃了早餐后,你妈妈就顺便打包提议说要去看阿嘛有没有吃药。
隔了那么久,我还是第一次回到了你阿嘛那个老家。
这一年新年,再没有机会去那老家看烟花放鞭炮,说真的还是有点不习惯。
常常告诉你,你阿嘛好像会有时候很抗拒我,不要给我牵。
但很出奇的,那一天,她看见了我,第一句问我是:“好久没有见到你了,你去了哪里?”
虽然我也不确定阿嘛到底是否还记得我,是否知道其实我是谁。
但是,那一句,我听过后,我就快哭了出来。

阿嘛希望你要准时吃药,不要那么aw ban,不要乱乱跑了。
希望有机会还可以再遇见,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也很庆幸的看见你妈妈身体也逐渐健康了,必须吃的药也慢慢的减少了。
虽然她口中还是很喜欢提起说,5月11号是她的进院一周年了。
想起来好像还过不久的事情,那时候听见你妈妈突然进院也吓了我个半死。
好像还是昨天的事情,差不多每一天我们一放学都去医院看着你妈妈。
2016年还真的是个不好的年份,怎么那么多悲伤不幸运的事情。

好庆幸,现在她健健康康的,叽叽喳喳的,告诉我这个告诉我那个。
谢谢你妈妈。
真的,她常说,“自己的儿子当然是宝贝,但是别人的女儿也是别人的宝贝女儿”。
所以,也谢谢她这四年多来的照顾和关心,
即使到了现在,我和她儿子并不在一起了,她还是很关心我近况,
关心我安全,慰问我的家人和工作和感情状况。= =

最近也遇见你的那几个朋友,是,好久不见的他们。
自从各忙各的,都不在槟城,即使在槟城也很少遇见。
那一天,他们个个看着我都说我改变了好多。
是啊,什么那些”越长大越变美,可是就是有一样不能长大zz”,
“变懂事了也更成熟了zz”

这些肤浅的答案,却没人告诉我,我到底是真的变了哪里。
真的那么容易变吗?还是因为其实从头到尾我只是掩饰?
如果真的那么容易变,连心都可以随便就变,那就好了。
你们到底有没有人要和我说真话?
那种看着你们欲言又止的感觉,好难受。zzz
到底你们是要对我说什么???!!!

嗯,总结一切都很好。
虽然一个人,虽然想起了你,虽然提起了你。
但,对我来说,都不是大问题。
因为我不会要特地避忌不去谈起你,不去想你。
我知道,你会住在我心里脑里,直到有一天我不会再那么在乎的时候,那就好了。
没关系,因为这些都是曾发生过过的事情,都真正爱过,
所以,提起以前我们两人的趣事,提起我以前脾气多坏但你却包容得我像个公主那样,
一切的一切,我还在诉说着,从未因为那是你而不想再提。
我也不必去避忌逃避,我知道以前的我们都真真实实存在过爱过。

听见你的消息,知道你过得很好,那就好了。
我还要写多少篇关于你的事情?
我要多久才可以不要把每一样东西都联想起你?
我,也不知道。随缘吧。
为什么不要心软?

未来 好像好远,真的缘分是否就这样结束了。
我多希望你可以心软最后一次,为你最爱的人。

1 comment:

  1. 你要加油,我们爱你 <3 直到真正的那个他出现

    ReplyDelete